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救亡图存 浴火重生---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双校联展”开幕
发布日期:2015-12-04    撰稿:    摄影:
字号:[]

122日上午,由我校董云航运博物馆、党史校史研究室与上海大学博物馆联合主办的“救亡图存 浴火重生——纪念抗战胜利七十周年双校联展”在上海大学图书馆展厅开幕。出席开幕式的有上海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坚、上海交通大学图书馆书记潘卫、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上海大学博物馆、图书馆馆长陆铭、上海交通大学董浩云航运博物馆馆长曹永玓、上海立信会计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妍、上海戏剧学院博物馆赵长胜、上海海事大学校史馆筹建办副主任蒋志伟、上海音乐学院校史馆办公室主任肖阳,及有关单位师生等。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 周年,为了让更多师生了解历史,珍惜和平,我校董云航运博物馆、党史校史研究室与上海大学博物馆联合举办此次抗战主题展。览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再现了抗日战争时期我校和老上海大学师生校友们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和保家卫国的理想信念。回望历史,谨以此缅怀并向先辈们致以崇高敬意!同时传颂和平之可贵,激励后人勇往直前,为实现伟大的民族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