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姜斯宪视察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4-19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8418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姜斯宪视察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强调要做好新时期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的宣传工作,做好交大历史和交大文化的传播工作。校史馆学生讲解员邵昊舒接待并讲解,档案馆调研员凌惠陪同参观。

 

602bc363b6b9de32201073badb672dd4

 

在展示馆前厅,姜斯宪书记高度赞扬了校史博物馆的老师和学生讲解队在上海交通大学122周年校庆期间所做的宣传和讲解工作,并鼓励讲解员继续努力,做好校史博物馆的宣传和接待工作。

 

ba6c2e0f36c83b3794aeeaca8dd54ca6

 

在上海交通大学创双一流宣传展板前,姜斯宪饶有兴致地听取了学生讲解员邵昊舒对于新时期我校“双一流”专业名单的介绍。姜斯宪强调,校史宣传工作需要紧跟时代发展,时刻关注学校发生的变化,及时更新展板的宣传内容,确保宣传内容的及时性和准确性。

 

b71da39a242616181809cf96decee4e9

 

随后,姜斯宪移步第三展厅,第三展厅主要展示上海交通大学杰出的科研成果,是校庆专题展示馆的一大精彩亮点。据悉,2019年初上海交通大学校史文博大楼即将建成完工,姜斯宪勉励学生讲解员要继续努力发扬交大学子爱国荣校的光荣传统,在新校史文博大楼中继续努力工作,让更多的人了解到交通大学光荣的历史,传承交大文化。

 

姜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专程来专题展示馆视察指导工作,有利地推进校史馆的校史宣传工作。此次视察如一缕春风吹进校史馆,鼓舞了全体学生讲解员的斗志。我们相信,在校领导的关怀下,我们一定会扬起自信之帆,为宣传交大校史,弘扬校园文化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 | 邵昊舒

摄影 | 朱凤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