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香港东华三院教师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4-16    撰稿:龚恒    摄影:郑棋文
字号:[]

2018年4月10日,香港东华三院教师团体参观专题馆,学生讲解员龚恒接待并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4101037153

东华三院起源于19世纪70年代,是香港历史最为久远及与规模最大的慈善机构。它从一个在庙宇内的小小的中医诊疗亭开始发展到如今的东华三院,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市民提供多元化的服务,包括医疗服务、教育服务及社区服务等。

微信图片_201804101037154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东华三院的老师们有秩序的参观了展示馆。得知交大和东华三院一样有着跨越三个世纪的悠久历史,并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出一大批优秀人才时,东华三院的老师们由衷地表达了敬佩之情。

微信图片_20180410103715

在参观过程中,老师们在钱学森学长的水力学试卷下驻足良久,得知这张试卷只因为一个下标漏写而被扣去4分时,参观老师们对交大严谨治学的作风感到非常佩服,纷纷拍下照片,希望带回去给东华三院的同学们观看学习。

微信图片_201804101037152

最后为了感谢校史馆的接待及讲解员的讲解,在参观结束时东华三院教育科的老师向校史馆赠送锦旗表示感谢,并祝愿交大在新的百年再创辉煌。

撰稿:龚  恒

摄影:郑棋文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