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宣教 > 志愿者服务 > 正文
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讲解队换届竞选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03-25    撰稿:张燕迪、赵庭辉    摄影:赵庭辉
字号:[]

2019323日,第三届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讲解队队长、部长团换届竞选活动在闵行专题馆会议室举行。校史博物馆学生讲解队指导老师张燕迪、王舒婷,以及全体讲解队成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讲解队第二届队长刘家璇主持。

undefined

经过前期报名通知,本次换届竞选活动共收到朱玥、张晨怡、刘新艳、黄倩文、岳明远、王皆宜、徐佳佳、戴维、龚恒和纪文慧等10位同学报名。当天竞选流程分候选人风采展示与现场问答两个环节。风采展示环节中,各位候选人分别从自我介绍、竞选理由以及上任后的工作规划三方面表达了自己对讲解队工作的热爱与责任担当。之后五分钟的现场问答环节将竞选活动推向高潮。从提升接待服务质量到提高自身讲解水平,从微信公众号运营到如何扩大对外宣传,在场同学针对每一位候选人的上岗规划展开了热烈的提问。言语间有的严肃认真,有的诙谐幽默,但都充满着对讲解队未来发展的期待。

undefined

undefined

经过一番紧张激烈的竞选答辩,根据投票结果,结合指导老师建议,最终选出8位同学进入第三届学生讲解队队长、部长团。名单如下:

队长团

讲解队队长         王皆宜  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副队长(分管徐汇) 黄倩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副队长(分管讲解) 刘新艳  人文学院

副队长(分管内建)    电 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副队长(分管宣传)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

部长团

讲解部部长         徐佳佳  凯原法学院

内建部部长         岳明远  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

宣传部部长         张晨怡  凯原法学院

最后,校史博物馆张燕迪老师针对本次竞选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提出本次的竞选活动不仅仅是挖掘讲解队未来发展的主力军,同时也是一次讲解队成员之间互相交流的宝贵机会。十位候选人的表现都非常优秀,通过他们的陈述答辩,我们可以进一步总结讲解队成立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借此机会反思存在的问题以及明晰讲解队未来的发展方向。一砖一瓦构筑一道长城。讲解队的美好未来需要每一位成员共同携手努力。希望今后新当选的骨干成员能够铭记各自职责和使命,与其他成员一起,传承校史文化,弘扬交大精神,在接下来的志愿讲解接待工作中再创新的佳绩!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