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主题教育】档案文博管理中心赴同济进行博物馆、校史馆调研
发布日期:2023-06-05    撰稿:丁睿    摄影:丁睿
字号:[]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责任使命大调研”工作安排,6月2日,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副主任丁东锋、宣教外联室副主任张燕迪、宣教外联室丁睿前往同济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围绕场馆开放运营、服务立德树人等业务工作具体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4EA889

2EF8CD

69C5F5

在同济大学图书馆党委副书记周玮、博物馆龚兵主任和李晓旭老师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同济大学博物馆的中国园林与传统艺术、中国建筑与建筑文化和中国古代机械复原模型展示厅,并就高校博物馆开放运营、志愿者团队建设和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3DC93A

在同济大学校史馆,章华明馆长热情接待调研组,双方就校史馆观众接待、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

此次考察调研学习了兄弟院校办馆的先进经验,档案文博管理中心将进一步深化调研成果,以主题教育成效不断推动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校园文化建设,赋能学校立德树人,打造文博育人的新阵地。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