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中学学生参观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8-12-11    撰稿:黄劢    摄影:
字号:[]

   2018-12-07(周五)下午14:00-14:30,上海市浦东新区进才实验中学学生50人,化工学院郭晓霞教授陪同,讲解员黄劢,周子茁接待,黄劢负责讲解。

   虽然天气寒冷,风雨却阻挡不了进才实验中学50名学生的热情和活力,同学们对场馆十分好奇,一进门就争先恐后想往里探索,讲解员开始讲解后也是十分认真地聆听和记录,对自己不懂的地方也是积极思考和发问,展馆里的展品和最后的校友查询系统也是让同学们很感兴趣,虽然讲解的时间只是短短半个小时,但是同学们都听的十分认真,对上海交大的校史也有了初步的认识。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