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浙江师范大学来我校进行有关校史馆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18-12-07    撰稿:尤炜    摄影:尤炜
字号:[]

浙江师范大学来我校进行有关校史馆工作交流

2018127日,浙江师范大学校史馆负责人田彩霞老师带领三位学生代表来我校徐汇校区对有关校史馆工作进行交流。我校校史馆副馆长刘岸冰老师和校史馆学生讲解队负责人张燕迪老师带领两位学生代表李晨欣和尤炜同学进行接待。

WechatIMG59.jpeg

在交流过程中,刘岸冰副馆长分别从校史博物馆日常管理、资源建设、学生讲解员队伍管理三个方面分享经验;张燕迪老师结合自身讲解队管理经验,分享了有关新讲解员招聘,考核机制以及团队文化建设方面的体会;讲解员代表尤炜同学分享了加入讲解队后的收获与感悟。浙江师范大学一行高度赞扬了我校校史馆的工作,并希望两校能够增进交流,互相学习。

WechatIMG57.jpeg

之后,浙江师范大学一行在刘岸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徐汇校区校史馆,并介绍了我校1896年以来的光荣校史。浙江师范大学一行认真听取了介绍。她们对交大的辉煌历史,培养的杰出人才,取得的科技成果赞不绝口,希望能与交大校史馆增进学习和交流。

undefined

最后,来宾与校史馆团队亲切合影留念,对校史馆老师的分享表示感谢,祝愿交大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尤炜

摄影:尤炜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