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等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1-14    撰稿:郑棋文    摄影:
字号:[]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等领导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2018118日上午大连海事大学党委书记等领导一行30余人前来参观专题馆,由学生讲解员郑棋文接待并讲解。

在讲解过程中,各位来宾对交大悠久的历史极为感兴趣,并在提到交大与大连海事大学的历史渊源关系时备感亲切。大连海事大学的发展历史可追溯到邮传部上海高等实业学堂(南洋公学)船政科,1911年时以船政科为基础创办邮传部上海高等商船学堂,即大连海事大学的前身。

另外,各位领导对上海交通大学多年来的科技成果赞不绝口,尤其称赞我校自主研制的国内第一艘自航搅吸式挖泥船天鲸号,并为其在世界上处于领先水平而感到自豪。

 

参观结束后,来访来宾与讲解员合影留念并预祝交大取得更大进步。

撰稿:郑棋文

摄影:张晨怡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