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领导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1-14    撰稿:陈逸飞    摄影:
字号:[]


20181111日,国家机关会计领军人才领导一行17人参观了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逸飞负责了本次的接待和讲解工作。

来宾们首先听取了交大的起源与发展历程,对交大在历史上取得的成就表示了欣赏。然后来宾们在交大历史上的各领域精英人才前面驻足许久,尤其钱学森学长的水力学试卷看得格外详细,表达了对科技领域前辈的敬仰之情。之后又听取了交大在人才培养方面的诸多内容,特别是对于交大学生创业典范“饿了么”赞许有加。之后又听取了科技研究等方面的许多内容,过程中纷纷点头表示对于交大的敬佩之情。临近尾声,来宾们在上海交通大学一百二十周年纪念标志前感慨万千,称曾经的一个老校门发展成了如今的名校,简直是时代的奇迹,对交大取得的辉煌成就赞许有加。

最后,来宾们对讲解员的讲解表示了感谢,与讲解员合影留念,也祝愿交大越办越好。

讲解:陈逸飞

摄影:邹鹏宇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