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大一新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0-30    撰稿:解璐佳    摄影:
字号:[]


2018年10月30日,材料学院大一新生一行人27人参观专题展示馆,由学生讲解员解璐佳接待并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学习到很多不曾知晓的交大历史,也看到了更多的值得敬佩和学习的交大人,还有交大120多年以来的生生不息的交大精神。参观结束后,材料学院的学弟学妹对讲解员的热情又细致讲解表示感谢并对讲解员职务表示向往。

我们鼓励初来乍到的新生将校史馆作为交大学习生活的第一站,也希望更多的人走进交大的校史馆,穿越时空看百年之前的起源,跟着时间看交大在百年的发展与贡献,在发展和贡献中体会和传承交大精神。校史馆欢迎你们!

撰稿:解璐佳

摄影:拉胜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