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参赛选手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0-29    撰稿:陈辉    摄影:孙伟奇
字号:[]
 

     20181029日,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参赛者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辉接待并讲解。

学生讲解员陈辉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为来宾讲述交大从1896年创办至今走过的122年辉煌历史,时不时穿插着与中学生们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听得十分起劲。同学们在听到介绍钱学森学长在求学期间水力学试卷拿到96分高分时,纷纷上前仔细观摩试卷,并且感叹于试卷的工整、钱学森学长的认真刻苦的求学态度以及当时学校治学的严谨。

undefined

这几十位中学生们在整场讲解过程当中仔细聆听,活泼好动,在参观结束后,不少同学还表达了高中毕业后想要来交大求学的心愿。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