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嘉兴市小学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0-28    撰稿:李安朔    摄影:
字号:[]

20181028日上午11:00,嘉兴市小学生一行参观了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专题展示馆,讲解员李安朔进行了接待与讲解。

到访的小朋友们对于展示馆的内容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刚到达时就迫不及待地进行拍照留念。在参观的过程中,他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讲解,还时不时地与讲解员展开互动,讲解员也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疑惑。他们对于序厅正面的卷轴尤其感兴趣,纷纷靠近观看。

在近30分钟的对校史馆的参观过程中,小朋友们对这所大学也逐渐产生了仰慕与喜爱之情,在参观的结束也在留言簿上留下了对未来的自己的期许。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