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台湾中学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0-28    撰稿:龚恒    摄影:
字号:[]
2018年10月28日台湾一中中学生一行20人参观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龚恒接待并讲解。

QQ图片20181028214604

在参观过程中,台湾的同学对我校的发展历史非常感兴趣。当讲解员讲到最早的上中外院分级办学体制时,同学们豁然开朗,原来现在的小学中学大学的分级办学体制是来源于南洋公学。通过这次参观,同学们了解到台湾新竹交通大学也是南洋公学的一个分支,和其他四所交大同根同源,纷纷表示,以后要努力学习,争取考进像交大这样优秀的高等学府。

QQ图片20181028214521

参观结束后,台湾一中的同学们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对讲解员的讲解表示感谢,预祝交大取得更大进步。

撰稿:龚恒

摄影:赵庭辉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