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市委组织部离退休支部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8-10-16    撰稿:刘丽梅    摄影:刘丽梅
字号:[]

上海市委组织部离退休支部参观校史博物馆

   1012日上午,上海市委组织部离退休支部一行60人参观校史博物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盛懿、党政办副主任张丹丹等陪同。

丁老师首先向来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122年历经风雨、跌宕起伏的发展历史,并且着重讲述了南洋公学时期、唐文治创办工科大学、30年代的“东方MIT”等上海交通大学早期发展的几个重要时期以及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大量的杰出人才。在讲到相关历史事件及人物时,姜斯宪书记都会向来宾讲述其背后的故事。来宾们纷纷表示,交大厚重的历史一天一夜也讲不完,同时也对交大百年来为国家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赞叹。

在第二展厅,来宾们驻足观看了交大各行各业的校友以及科研成就。

 

                                           撰稿:刘丽梅

                                           摄影:刘丽梅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