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68届校友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8-10-16    撰稿:刘丽梅    摄影:刘丽梅
字号:[]

             西安交通大学68届校友参观校史博物馆

     1011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68届校友一行30余人参观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陪同。

    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坐落在始建于1919年极具历史文化底蕴的老图书馆内,丁老师为来宾讲述了该建筑的筹建过程以及用途。进入到三楼展厅,丁老师将上海交通大学122年发展的风雨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尤其是讲到五十年代交大西迁,丁老师认为两所交大是一对同根生的孪生子,共同继承和发扬了交通大学优良的教学传统和严谨学风,为祖国建设源源不断地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来宾们纷纷表示赞同。在展厅里,他们对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都详细驻足观看并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在老图书馆门口合影留念。

 

 

                                                   撰稿:刘丽梅

                                                   摄影:刘丽梅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