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师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5-11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8年5月8日,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师生一行参观展示馆,学生讲解员朱凤凤、龚恒、郑棋文接待并讲解。

微信图片_201805081106561

清晨八点半,第一批同学参观展示馆,他们来自扬州附中,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分班级有次序的参观展示馆,表现出了新时代中学生的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508110854

交通大学是我国最早采用分级办学体制的高校,同学们对我校穿越三个世纪的中院建筑非常感兴趣,讲解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上、中、下院以及师范院分别代表大学、中学、小学和师范学院,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交大早期的发展历史。

参观完展馆之后,同学们对交大表达了向往之情,纷纷表示未来报考交大的打算。讲解员同学也勉励他们好好学习,争取实现自己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508110656

最后,扬州附中的师生们对讲解员的讲解工作表示感谢,并合影留念。

撰稿:龚 恒

摄影:朱凤凤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