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宁夏大学党委书记一行参观专题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8-05-11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8年5月7日,宁夏大学党委书记一行在吴旦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欣园接待并讲解。

讲解员向宁夏大学的领导们就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和国际化交流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在参观过程中,宁夏大学的领导们对于交通大学的历史非常感兴趣,从南洋公学到上海交通大学,来宾们对这所百年名校赞叹不已。在人才培养方面,宁夏大学的领导们对交通大学跨越了三个世纪“欲成第一等学问、事业、人才,必先砥砺第一等品行”的办学理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说到上海交通大学122年来为社会贡献30余万人才时,来宾们发出由衷的称赞。

最后,宁夏大学党委书记一行对专题馆学生讲解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撰写:陈欣园

摄影:陈逸飞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