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展览 > 展览回顾 > 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联展 > 正文
救亡图存 浴火重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联展

 

彭康是我党优秀的马克思主义哲学家,共和国老一辈教育家,新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开拓者之一。1952年至1968年担任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校长和党委书记。在彭康诞辰115周年之际,我们举办本次纪念特展,就是要继承弘扬彭康校长的办学思想和精神品格,激励广大师生的昂扬斗志,聚焦“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宏伟目标。

在彭康诞辰115周年之际,我们举办本次纪念特展,就是要继承弘扬彭康校长的办学思想和精神品格,激励广大师生昂扬斗志,聚焦“双一流”建设,早日实现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宏伟目标。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