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检察院一行调研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2-27    撰稿:刘睿瑾    摄影:刘睿瑾、陈晓俊
字号:[]

2019年2月26日,山东省烟台市人民检察院宣教处处长王国利一行4人调研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校史博物馆刘岸冰、张燕迪老师接待并讲解。

参观交流过程中,王处长一行不仅认真听取了刘老师对上海交通大学120多年来发展历程的翔实介绍,还详细地咨询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改建与运营校史博物馆的经验教训。

在参观过程中,参观人员高度赞扬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的古典、大气并具备深厚历史感的设计风格,并表示他们将在今后自身展览馆的建设中参考并借鉴上海交大校史博物馆的建设理念。

  

撰稿:刘睿瑾

摄影:刘睿瑾、陈晓俊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