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设计学院青年学者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9-01-02    撰稿:陈辉    摄影:
字号:[]


2018年12月27日设计学院青年学者们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辉接待并讲解。

1227设计学院青年学者参观1.jpg

学生讲解员陈辉将上海交通大学从创办之初的办学章程,到战乱时期的辗转办学,再到建国之初院系调整,以及响应祖国号召西迁细细讲述,来宾们都十分专注地聆听讲解。

1227设计学院青年学者参观2.jpg

在介绍交大培养了众多文化名流时,来宾指着墙上展板中“特班”一词饶有兴趣地提问,讲解员对特班的由来、开设、管理进行了解释。其中,还穿插着一些发生在特班时期有名的历史事件,增进与来宾的交流互动。讲解过程中,来宾们时而驻足观看重要文件,时而相互交流看法想法,无时无刻不表达着对交大过去122年沉淀历史的敬仰,与对交大以后发展再创辉煌的美好祝愿。

参观结束后,来访来宾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并表达对交大的美好祝愿。

撰稿:陈辉

摄影:苏颖乔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