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云南省洱源县委书记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9-01-02    撰稿:邹鹏宇    摄影:
字号:[]

云南省洱源县委书记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

 

20181218日下午,云南省洱源县县委书记及地方合作办陪同人员一行共18人来到我校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进行参观,学生讲解员邹鹏宇进行了接待与讲解。

在讲解的过程中,讲解员邹鹏宇同学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目前六个校区的分布与使用功能,以及十三家三级甲等附属医院的情况。

在第一展厅中,邹鹏宇同学详细的介绍了交大自南洋公学至今的历史传承与变迁。

在介绍交大杰出校友时,来宾们对交大培养出这样一大批杰出人才表示赞叹,并对其中一些熟知的人物为祖国和人民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对讲解员邹鹏宇同学的讲解表示肯定和感谢,最后在序厅合影留念。

 

邹鹏宇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