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解放日报副总编徐蓓蓓一行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9-01-02    撰稿:刘睿瑾    摄影:刘丽梅
字号:[]

2018年12月28日,解放日报副总编徐蓓蓓一行五人参观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校史博物馆馆长姜玉平陪同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姜老师向来宾详细地介绍了交大建校122年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并且着重讲述了在两个甲子的发展中,交大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的大量杰出人才。展厅里一份份泛黄的珍贵文献,一件件包含历史底蕴的实物见证了交大发展史上的辉煌历程。在介绍五十年代交大西迁时,姜老师提到解放日报和上海交大悠久的渊源,可以说,解放日报也见证了交大的重大历史变迁。徐总编等一行人员为60年多年前解放日报对交大的记录感到惊叹并赞叹100多年来交大为国家教育、科技等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