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浙江湖州第四中学师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12-25    撰稿:陈辉    摄影:
字号:[]


2018年12月15日,浙江湖州第四中学师生100余人参观了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辉接待并进行了热情且细致的讲解。

20181215浙江湖州第四中学讲解照片2.jpg

在参观过程中,这些初二的学生们将讲解员团团围住,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静静聆听上海交大的来源、变更、发展及历史,并十分积极主动地参与讲解员的互动交流。并在钱学森学长水力学试卷前驻足许久,提问道,为什么这张试卷是全英文的,讲解员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学生们感叹于80多年前交大已采用全英文答卷,感慨于钱学森学长优秀的学习成绩与交大严格的校风校训。

879a8011ecaf930984032a83dc1abae.jpg

此外,讲解员也给来宾们仔细介绍了林忠钦院士与上汽通用深度合作,以及高峰教授自主研发的章鱼机器人的故事,希望将交大爱国与奉献的历史,感恩与责任的追求根植于来宾心中。

在讲解结束之际,来宾们非常高兴地与讲解员合影留念,并对讲解员的付出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撰稿:陈辉

摄影:吕鹏飞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