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交大深圳研究院、深圳市教育局一行光临交大校史馆
发布日期:2018-12-25    撰稿:纪文慧    摄影:
字号:[]


 

|纪文慧

图岳明远

10号下午,上海交大深圳研究院、深圳市教育局一行来到交大校史馆,由学生讲解员纪文慧接待并讲解。

 

bb8b3fff200eb86ef4b8d27015e9ef2

讲解员正在进行讲解

讲解由序厅展开,讲解员依次介绍了交大122年的发展历程、师资人才培养情况以及科学研究成就。在听到解放战争时期,交大历史上有名的“护校运动”时,来宾们对交大师生的爱国护校行为纷纷表示钦佩和赞扬。

 

当参观来到尾厅,其中一位来宾在校友查询系统上成功查询到了父亲的信息,热泪盈眶,“看到父亲的信息真的好激动,我感觉自己是今天最有收获的人了。”

 

参观结束,来宾对交大的发展历程表示赞叹并合影留念。

 

c36496f7fc333b6a0174e059e86496d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