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家长联合会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8-10-29    撰稿:陈辉    摄影:孙伟奇
字号:[]

    20181029日,上海台商子女学校家长联合会成员们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辉接待并讲解。

 

一开始,家长联合会成员们就表明想要近距离了解交大的历史和发展现状的想法,讲解员也以满腔的热情微笑接待,讲解馆中不少的陈列设计都有特殊的寓意,序厅的“天圆地方”让来宾连连赞叹,东大门凯旋门南大门等在学生口中亲切昵称的由来,也都让来宾感受到交大这所以理工科著长学校的人文气息与青春活力。120周年校庆徽标的设计在讲解员讲解完其中寓意之后,来宾纷纷驻足观看合影留念。

undefined

参观结束后,来宾不仅感受到众多来自交大的政治英才、科技精英、商业领袖等为社会为国家所做出的奉献,还感叹于交大这么多年来对社会各界关怀的感恩回报,还表达了对交大再铸辉煌的美好祝愿。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