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北京建筑大学校领导一行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8-10-26    撰稿:赵思琪    摄影:郑棋文
字号:[]

    20181026日,北京建筑大学校领导一行8人参观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赵思琪接待并讲解。

    参观过程中,当讲解员介绍到1952年,根据教育部的全国高校院系调整,交大的一大批优势学科与优秀师资被调往兄弟院校,为新中国的教育事业开枝散叶时,一位领导也追忆往昔,提及当时北京建筑大学也有23位优秀教师调整到了清华大学建工系。来宾们纷纷慨叹,在建国初期,全国院校为了适应国家经济建设的需要都做出了贡献,但相比之下,交大调整规模更大,称得上是“惠泽八方”。

 

    参观结束后,众来宾对讲解员的导览表示感谢,预祝交大取得更大的进步。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