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四川省高校第七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学员参观闵行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8-10-25    撰稿:张晨怡    摄影:张燕迪
字号:[]

    2018年10月25日上午,四川省高校第七期高层次复合型人才培训班约60人,在党政办领导的陪同下,来到120周年校庆专题馆参观,学生讲解员张晨怡接待并进行讲解。

 

 

    讲解员向参观嘉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122年来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三方面的情况。参观过程中,来宾们对于交大的历史格外感兴趣,对于交大学生在护校运动中表现出来的爱校精神和民主意识表示赞叹,其中一位来宾还为同行的老师和讲解员简要介绍了四川锦屏山地下实验室的情况。

 

 

    最后,来宾们对讲解员的讲解表示感谢,并与讲解员合照留念,祝愿交大在新的百年再创辉煌。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