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领导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馆
发布日期:2018-10-31    撰稿:邵昊舒    摄影:高捷羽
字号:[]

2018103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与国网上海市电力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闵行校区举行,副校长张安胜陪同上海市电力公司董事长钱朝阳,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张俊利,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黄良宝,总工程师、党委委员谢伟及上海电力各部门负责人参观闵行120周年校庆专题馆,学生讲解员,来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博士研究生邵昊舒接待并讲解。

undefined

学生讲解员邵昊舒为嘉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自1896年创办以来122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从南洋公学到盛世交大,薪火相传,笔耕不辍。参观嘉宾对于一件件展览的事物展现出非常浓厚的兴趣,并不时与讲解员沟通交流,感慨上海交通大学所经历的厚重历史,盼望交大能够在新的时期再创辉煌。

undefined

钱朝阳董事长高度评价了上海交通大学在智能电网领域中取得的成就,指出大力发展智能电网是我国电网发展的必然趋势,能够极大提高我国电力资源的配置能力,实现高度智能化的电网调度,并希望借由本次签约机会推动国网上海电力公司和上海交通大学的深度合作。

undefined

最后参观嘉宾一行在前厅合影留念。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