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2016年上海交大新进教职员工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6-07-06    撰稿:    摄影:
字号:[]

76日下午,2016年新进教职员工200余人在学校人力资源处老师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DSC05766.JPG

 

在丁东锋副馆长的统一协调下,团队共分为四批,分别由刘岸冰、方芳、刘丽梅带队讲解,讲解老师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120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为国家和社会培养的各类英才以及所做出的开创性贡献。参观团队对展厅里的一件件实物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了盛宣怀的官印、张元济的砚台和毛笔,徐新六的毕业证书、杨大雄的军衣等。

DSC05788.JPG

 

参观团队对上海交通大学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赞叹,同时也对上海交通大学在国防、科技、经济、文化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希望今后能够在各自所在的工作岗位中为广大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上海交通大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DSC05783.JPG

 

                                          撰文:刘丽梅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