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厦门大学档案馆馆长一行来馆考察交流校史档案文博工作
发布日期:2010-06-17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0617日下午,厦门大学档案馆一行4人在戴岩馆长的带领下到我校档案馆考察交流校史档案文博工作。校档案馆袁继军副馆长、范巨山副馆长、党史校史研究室陈泓教授参加了接待。

 

袁继军副馆长首先向来宾们介绍了我馆的机构设置、人员组成、馆藏内容、服务定位和建设目标等多方面的情况,范巨山副馆长从征集、研究、宣教三个方面向来宾们介绍了校史博物馆的建设情况。陈泓教授就党史、校史、专门史的研究、撰写,年鉴、方志的编写以及大学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来宾们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双方就近年来档案资源建设、档案服务、数字档案馆建设、校史研究、博物馆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最后,在范巨山副馆长的陪同下,来宾们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2.jpg1.jpg

撰稿、摄影:郑慧玲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