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原全国政协常委张国良一行参观董浩云航运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4-04-14    撰稿:    摄影:
字号:[]
4月8日下午,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民建联监委主席杨孙西、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张国良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副秘书长吴军捷一行三人,在我校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胡伟、档案馆副馆长丁东峰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董浩云航运博物馆,航运馆馆长曹永玓亲自为来宾进行了讲解,宾主还就感兴趣的展品及陈列内容展开了亲切地交谈

48下午,原全国政协常委、香港民建联监委主席杨孙西、原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新闻工作者联会主席张国良和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香港总会副秘书长吴军捷一行三人,在我校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胡伟、档案馆副馆长丁东峰的陪同下,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董云航运博物馆,航运馆馆长曹永玓亲自为来宾进行了讲解,宾主还就感兴趣的展品及陈列内容展开了亲切地交谈。参观的过程中,酷爱摄影的杨主席不时举起相机,频频按下快门,当来到董云生平陈列室,看到董云晚年的照片与遗物时,不禁感怀起船王的生前轶事,唏嘘不已。

参观结束后,来宾们在博物馆的中庭小憩,听闻博物馆所在的新中院已有百年又四的历史,不由对交通大学悠久的历史和深厚的底蕴发出由衷的赞叹!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