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党校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4-04-21    撰稿:    摄影:
字号:[]
4月18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校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近六十名学员分两批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418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党校第十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近六十名学员分两批参观了校史博物馆。校史博物馆姜玉平、刘岸冰两位老师分别为他们作了精心讲解。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陪同参观了校史博物馆。

这些学员中的大部分在院系、部处、科室担任党政职务,来自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医护工作的第一线,是各个单位的业务骨干。因为平时工作太忙,他们中的大部分是第一次参观校史博物馆。

长达一个小时的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兴致勃勃,并不时同讲解员交流互动。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帮助他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增强了他们作为交大人的自豪感,他们表示,今后将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工作当中,在实践中加强党性修养和素质提升,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作出贡献。

                                              

刘岸冰    2014.4.18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