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校史博物馆志愿者招募公告
发布日期:2014-05-06    撰稿:    摄影:
字号:[]
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是国内高校成立最早的校史博物馆之一,现有校史展览、校友院士图片展、成果展示等常设展览和丰富多彩的临时展览

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是国内高校成立最早的校史博物馆之一,现有校史展览、校友院士图片展、成果展示等常设展览和丰富多彩的临时展览。2003年,被命名为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我校校史博物馆志愿者队伍成立至今已有4年历史。四年来,广大志愿者以极大的热忱、无私的奉献精神为观众提供服务,成为传播交大百年历史、文化的使者。他们的工作得到了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通过参与志愿服务,他们自己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百年交大辉煌历史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激发了作为一名交大学生的自豪感;同时通过志愿服务,与各类观众交流,也提升了自己的社交能力,丰富了自己的人生经历。

如果您对百年交大的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如果你有相对固定的时间,请加入“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志愿者”队伍。我们期待着更多热爱学校、关注学校历史文化的同学加入到志愿者大家庭中,与我们共同分享百年交大灿烂的历史文化!

一、招募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二、岗位职责:

1、主要参与本馆讲解、观众接待、咨询引导等工作;

2、辅助本馆开展各项社会教育、文化推介活动,为各类展览、活动做好宣传等辅助性服务工作。

三、岗位要求:

1、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良好的沟通与协调能力;

2、责任心强,工作踏实认真,耐心细致;

3、普通话较好,有一定的外语口语能力;

4、能熟练掌握讲解内容,确保讲解质量;

四、工作时间:

1、参照学校勤工助学时间要求,每周工作时间不少于一天半;

2周一至周五830——1630,周末及节假日根据特别需要临时安排。

五、志愿服务地点

徐汇校区:校史博物馆、航运博物馆

闵行校区:成果展示馆(陈瑞球楼)

六、招募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1455——530

2、报名方式:填写志愿者报名登记表(附后),并发送至邮箱ypjiang1005@sjtu.edu.cn

3、参加本馆组织的统一面试,合格者参加本馆主办的志愿者培训,完成培训后可正式上岗服务。

七、联系方式

联系热线:02162933034  62933019,联 人:姜玉平

    址:徐汇区华山路1954号老图书馆304

 

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

201455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