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6-03-23    撰稿:    摄影:
字号:[]

319日(星期六)下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华建敏一行专程来校参观了为迎接120周年校庆改造后的新校史博物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档案馆领导盛懿等陪同参观。

下午近3时,华建敏来到位于徐汇校区老图书馆三楼的校史博物馆,了解了交通大学跨越三个世纪的厚重历史,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卓越贡献。在近一个小时的参观和交流过程中,华建敏表现出了对交通大学历史的浓厚兴趣,他仔细观看展出的图片和实物,不时驻足与讲解员及陪同人员交流,发表自己的见解等,参观现场气氛轻松、活跃。

 

 

 

 

 

 

参观结束后,华建敏一行与校领导在复原的南洋公学校门前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刘岸冰

                                                      2016.3.21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