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05-31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6526日下午,档案馆直属党支部联合钱学森图书馆党总支,在钱馆B22室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邀请了上海电力学院教授、中国历史唯物主义学会理事、上海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家珉教授,做题为“‘两学一做’的学习和思考”的专题讲座。档案馆与钱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讲座。

 

IMG_1370.JPG

 

李家珉教授从"认识""实践"两方面重点阐述了对两学一做的学习与思考,从历史、人民、文化、实践和世界五个维度全面聚焦党的发展和新时期共产党员所应有的自我要求。李教授的报告生动风趣,视野开阔而又系统全面,大家普遍感觉受益匪浅。

 

 

档案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徐兵主持了学习会。会上他特别强调了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必要性,并对每一位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及系列讲话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撰稿:许雯倩  张燕迪

                                   摄影:张燕迪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