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校史讲解队2018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摄影培训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08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834日,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校史讲解队2018年春季学期全体大会暨摄影培训在闵行校区专题馆序厅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生校史讲解队指导教师张燕迪和学生校史讲解队全体成员,会议由学生校史讲解队副队长邵昊舒主持。

首先,吕鹏飞队长向全体成员做了2017~2018年秋季学期学生校史讲解队工作总结汇报。他主要从校史演讲大赛与上海交通大学年度十大人物评比两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讲解队的工作情况,随后大会为讲解队骨干成员颁发了聘书。

 

 

然后刘家璇同学作为骨干代表部署讲解队新学期工作安排。他着重从本学期的主要活动、推介宣传、招新考核培训与工作纪律等方面规划展望了讲解队新学期的重点工作,特别是对五月份即将举办的全国高校志愿者交流论坛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安排。

最后,指导教师张燕迪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学生校史讲解队2017年的讲解工作,特别是在上学期作为全校唯一的学生团体荣获“上海交通大学十大年度人物”表示再次祝贺,并激励大家继续向前,在稳定中求创新,在发展中求突破,同时也希望学生校史讲解队在新学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体大结束后,全体队员为今年即将毕业的黄丽娜同学举行了退役仪式。在讲解员最后一讲中,黄丽娜同学回忆参加学生校史讲解队的点滴趣事,队员们也为他们送上毕业礼物与毕业祝福。

 

 

退役仪式结束后,龚恒全体讲解员进行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摄影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增强讲解员对参观照片的拍摄水平,龚恒同学丰富有趣的授课内容让队员们收获颇多。

 

 

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校史专题馆序厅合影留念。

 

 

撰稿:陈欣园

摄影:陈欣园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