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苏州大学附属中学学生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4-02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8318日上午,来自苏州大学附属中学的二十余位学生参观了坐落于闵行校区的上海交大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来自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李响带领着满眼好奇的同学们,回顾上海交大120余年的光荣岁月,感受了交大学子勤劳勇敢、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参观过程中,交通大学成立的历史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力,同学们积极讨论交通大学的前身和如今五所交通大学的关系,每个孩子都惊叹于这段历史和五所交通大学亲密的关系,同样也由衷地希望能够在将来报考上海交通大学,成为交大人中的一员,从而拥有交大人特有的精神和情怀。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在展厅的序厅合影留念,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和对上海交通大学无限的憧憬。

 

 

撰稿:李响

摄影:郑涵谦 谢璐佳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