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闵行区市人大代表团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4-23    撰稿:吕鹏飞    摄影:龚 恒
字号:[]

2018年4月19日闵行区市人大代表团一行参观闵行校区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吕鹏飞、陈辉接待并讲解。

回顾交通大学122年的发展历程,从南洋公学到交通大学,虽然学校名字几经更迭,但是交通人“饮水思源、爱国荣校”的情怀和精神从未发生改变。各位来宾也被交大122年的光辉历程深深折服。

参观过程中,各位人大代表都一直认为一个学校最主要、最宝贵的资源是学校培养出来的人才。交通大学建校122年来,为国家培养并输送了30万优秀学子,他们活跃在社会各个领域,发挥着自己的能量。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交大学子在社会工作岗位中仍不忘母校的养育之恩,学校校友会、基金会的成立充分说明了全球交大人对母校的深情回馈。由此,人大代表们对交大人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

最后,闵行区人大代表团一行对学生讲解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交大在新的百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人大代表团在展示馆门厅合影留念。

撰稿:吕鹏飞

摄影:龚  恒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