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三民独立中学校长胡永铭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4-03    撰稿:龚恒    摄影:郑棋文
字号:[]

2018年3月20日,马来西亚霹雳州安顺三民独立中学校长胡永铭及同行四人参观专题馆,学生讲解员龚恒接待并讲解。

399668402154211552

三民独立中学是马来西亚的一所华文独立中学。于1929年2月12日成立,校名三民,是由华侨、培华及安顺女校合并而成三民独立中学。

参观过程中,胡永铭校长在科技展区停留很久,当讲解员讲到交大学子为中国第一艘人造地球卫星、第一艘万吨轮、第一艘航空母舰等做出巨大贡献时,胡校长对交大为中国做出的科技贡献表示赞赏,并表达了希望三民独立中学的学生能够努力学习,争取考入上海交通大学,在交大学习先进的科技文化,为世界的科技发展做出成绩的愿望。

849724265232000597

此外,来宾胡校长还特别关心交大的本科生培养计划,对交大致远学院淘汰式滚动选拔制度表示认可,希望交大致远学院为中国、为世界培养出更多的科技精英,推动中国和世界的发展。

在参观结束时,胡校长对学生讲解员讲解工作表示感谢,并留下参观感言“育才兴华”,希望上海交通大学为中国培养出更多优秀的人才。

撰稿:龚  恒

摄影:郑棋文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