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督导小组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1-05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12月25日,中央文明办、教育部督导小组杨武军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我校党委副书记顾锋陪同参观,学生讲解员刘海燕接待并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来宾了解了上海交大的校区分布和附属医院概况,对交大的发展规模和学校建设表达了赞叹之情。之后,杨武军还饶有兴趣地听取了交大120多年的发展历程介绍。其间,我校党委副书记顾锋还向杨武军详细介绍了交大在抗日战争和新中国建设中的作为和贡献,以及为国家培养的治国英才和科技精英情况,来宾对交大辉煌的发展历史表达了敬意。

此外,来宾还对交大别具新意的新生入学第一课表现出了非常大的兴趣,称赞交大建立了一个非常有温度和情怀的品牌栏目,值得学习与发扬。最后,来宾一行认真听取了交大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上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交大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祝贺。

参观结束后,来宾对讲解员的讲解表示感谢,并预祝交大未来取得更大进步。

撰稿:刘海燕

摄影:郑涵谦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