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江苏亲情树亲子俱乐部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8-01-05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12月24日,江苏亲情树亲子俱乐部学生在家长的陪同下参观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王夏阳接待并讲解。

同学们沿着交通大学121周年的发展历程玻璃栈道,了解了交大自1896年建校,到2005年与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强强合并,直至今日交大所取得的卓越成就。同学们对交大丰富的校园景观和辉煌历史产生了浓厚兴趣,同行的诸位家长也对交大卓越的发展成就表示赞叹。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钱学森学长的试卷中所体现出来的交大严谨学风的故事十分感兴趣。在参观第三展厅的过程中,同学们很关注展厅中的各项科学研究成果,尤其关注“天麒号”的设计与功能,学习到了我国在南海岛屿开发利用方面的辉煌成绩。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

撰稿:王夏阳

摄影:李晨欣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