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密西根学院冬令营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7-12-26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12月24日,密西根学院寒假项目一行50人参观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李晨欣接待并讲解。

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积极交流。来自香港、澳门的同学对交大的历史沿革十分感兴趣,护校运动铺铁轨、自驾小火车的历史故事让同学们既佩服于当时学生爱校护校的勇气,也感慨当时动荡时局下交大人的精气;从南洋公学到交通大学,从交通大学到上海交通大学,作为一名交大人,他们从历史发展时间的长河中汲取早年治校者和师生的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精神,并且表示,会将这种精神付诸行动。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和讲解员交流冬令营的活动和比赛目标,表示这次校史馆的参观让他们获益匪浅。

撰稿:李晨欣

摄影:刘家璇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