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第四届校史演讲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30    撰稿:    摄影:
字号:[]

11月25日,上海交通大学第四届校史演讲大赛在闵行校区逸夫科技楼210会议室举行。初赛邀请了上海交通大学校史博物馆副馆长刘岸冰、学生讲解队指导老师张燕迪以及徐骞、刘丽梅、张君仪、李昀、朱凤凤等档案馆以及党史校史研究室的业务老师担任评委。

DSC_1197

本届校史演讲大赛共有来自16个学院的58位同学报名,其中30人参加初赛。初赛中,参赛选手从大赛主题“忆百廿交大路,创今朝双一流”出发自由选材,纷纷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出了自己的独特风格。选手们依次在各自五分钟的时间里发表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演讲,引经据典、慷慨激昂,获得了场下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DSC_1242

DSC_1226

最终,王博、张晨怡、程玉婷、龚恒、魏玮庆、秦震、蒋钰、刘家璇、徐喆、刘金钊、陶丽娜和陈辉12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预祝他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