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学员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11-30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11月25日上午,安泰高管教育中心学员一行来到校史博物馆参观。这批学员一共51人,今天上午是开班第一天,讲解员方中坚接待该团并讲解。

这批参观团的人员大多都是在航空航天类公司的高管与中层管理人员。他们感叹交通大学121年的辉煌历史,也指出在公司用人过程中交大学子因专业精良、德技兼修而有良好的口碑。参观者对于第二展厅里有关护校运动的照片也提出了一些问题,讲解者给予解释、并介绍了交大学子爱国荣校这一文化印记。

参观团的成员们表示很高兴在开班第一天就有机会来了解交大的辉煌校史,也为成为交大的一员而倍感自豪。有不少团队成员都表示后续要带着自己的孩子来到交大校史博物馆参观学习。

撰稿:方中坚

摄影:范娜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