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扬州市委组织部一行参观校史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7-11-30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11月19日,来自扬州市委组织部的近十位领导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闵行校区的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由同样来自扬州的“小老乡”,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讲解员张乐童接待。

参观过程中,扬州市委领导非常亲切和蔼,对交大的发展历程和知名校友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有时候也热情地和学生讲解员交流,甚至主动走到展板前讲述自己知道的“交大故事”。

特别是在介绍到现任党委书记姜斯宪教授时,一位来宾自豪地说,“你知道吗,他也是江苏老乡呢,他是江苏江都人”。而在治国英才展板前,大家都对同为扬州人的江泽民学长生出崇敬自豪之情。

最后,来宾在校友查询系统上查找到了自己和当年同窗的学生信息,并寄语交大未来越办越好。

撰稿:张乐童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