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德国大陆集团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7-09-28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9月19日,德国大陆集团车身与安全系统总裁海岳明一行参观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魏志恺接待并讲解。

微信图片_20170919142212

在参观过程中,海岳明认真听取了讲解,并对上海交通大学的历史有着浓厚的兴趣,他说:“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的大学,是一所值得尊敬的大学”。

微信图片_20170919142200

之后,海岳明一行认真听取了交大关于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听到交大拥有40多位院士时,他对交大的师资力量表示赞美;在科技成果部分,海岳明饶有兴趣的询问了六足章鱼机器人、自航式绞吸式挖泥船等科技成果的功能和应用。他对交大取得的科技成果赞不绝口,同时也希望未来交大取得更大的成就。

微信图片_20170919142222

最后,来宾与讲解员亲切合影留念,对讲解员的讲解表示感谢,祝愿交大再创新的辉煌。

撰稿:魏志恺

摄影:陈欣园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