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莫斯科航空学院副校长参观校史博物
发布日期:2017-09-26    撰稿:    摄影:
字号:[]

9月22日下午,莫斯科航空学院副校长YURY RAVICOVICH参观校史博物馆,档案馆馆长张凯以及副馆长丁东锋陪同。

在方芳老师的讲解下,嘉宾们详细了解了上海交通大学121年发展的辉煌历史以及所做出的卓越成就。当嘉宾一行人员参观到50年代全国大规模院系调整以及聘请苏联专家板块时,YURY RAVICOVICH校长提到40、50年代是中苏密切交流的时期,无论是工业领域,还是科技教育领域,苏联派遣了大量的专家来到中国参与国家建设,中国也派了专家学者去了苏联开展学习交流,这种交流推动了中苏两国人民的友谊。今年他们国家又有20多名交换生来到交大,期待两国高校有更多的合作,也预祝交大在未来有更好的发展。

参观结束后,嘉宾们进行了合影留念。


撰稿:刘丽梅

摄影:陈晓俊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