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学生校史讲解队助力交大暑期讲解
发布日期:2017-09-19    撰稿:    摄影:
字号:[]

2017年7月到8月,作为学校对外宣传和交流的重要力量,上海交通大学学生校史讲解队在小学期与暑期做出了重要贡献。

小学期与暑期期间,学生讲解队共计承担“上海交通大学120周年专题展示馆”讲解任务200余场,5000余人次,其中包括我校文创学院与汉办合作的孔子学院代表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阿布扎比投资公司访问来宾,材料学院志宏先进材料国际暑期学校学员等等。

孔子学院的来访嘉宾对于交通大学的发展历史怀有十分浓厚的兴趣,特别对于上海交通大学目前形成的“多层次、多领域、全方位”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更加期待上海交通大学能够在新时期再创辉煌。(学生讲解员邵昊舒接待)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校网络文化建设专题研修班的老师们在参观过程中对交通大学的厚重历史表现出了浓重的兴趣,同时对交大所取得的科研成果表示钦佩和赞叹。(学生讲解员吕鹏飞接待)

阿布扎比投资公司访问来宾在参观过程中同样对交通大学走过的121年钦佩不已,仔细聆听讲解员对于学校历史、教育和科研的介绍,并不时发出赞叹。(学生讲解员魏志恺接待)

材料学院国际暑期学校的学生非常认真地聆听了讲解员对交大历史的介绍,感受到了这所百年名校的魅力,在看到交大各位优秀毕业生在社会各个岗位上做出卓越成绩时,同学们都由衷表达了敬佩之情,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学长学习。(学生讲解员李有和李婧涵接待)

上海交通大学学生讲解队在圆满完成2017年小学期与暑期的相关讲解任务后,未来,将继续在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担负起学校宣传使者的责任等方面,努力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撰稿:陈欣园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