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熊辉等一行参观校史博物馆
发布日期:2017-07-03    撰稿:    摄影:
字号:[]

6月31日上午,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熊辉、苗伟等一行5人参观校史博物馆,校党委副书记朱健陪同。

档案馆副馆长丁东锋为参观嘉宾介绍了上海交通大学几度坎坷,历经沧桑的百廿历史,以及为国家造就的一批又一批各类专门人才,包括许多为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科技发展、经济建设做出重大贡献的政治家、实业家、工程技术专家。在讲到校史上某一事件、人物时,朱书记又讲述了诸多背后的人文故事,让参观嘉宾加深了对上海交大的了解。参观嘉宾一路细心观察,仔细聆听,对交大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人才培养理念称赞不已,期待交大能借助新世纪发展的契机,为建成世界一流大学奋勇前进。

撰稿:刘丽梅

摄影:陈晓俊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