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在:

首页 > 动态公告 > 正文
云南大理州州委书记一行参观专题展示馆
发布日期:2017-06-27    撰稿:    摄影:
字号:[]

6月21日上午,云南大理州州委书记一行十余人在吴旦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120周年校庆专题展示馆,学生讲解员陈欣园接待并讲解。

在序厅,吴旦副校长首先从宏观上向云南大理州州委书记一行介绍了交大的百廿又一的发展之路,各位来宾由此对交大的历史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在讲解过程中,来宾们饶有兴趣地听取了讲解员对上海交通大学历史发展、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三个方面的介绍,特别是到了科学研究“生态中国”板块,云南大理州州委书记一行对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孔海南教授团队多年驻扎在云南洱海改善水质表示由衷地赞叹,并期待未来云南省在生态项目上与上海交大有更多的科研交流与合作。

最后,云南大理州州委书记一行对专题馆学生讲解员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祝愿交大在新的百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撰写:陈欣园

摄影:刘海燕

【浏览次数】:

沪交ICP备2010842

Copyright© 2018 上海交通大学档案文博管理中心

通讯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200240

 

档案馆

官方微博

校史博物馆